产自己的粮

这才是正式的一周目结束

我觉得我现在所体会的真香才是剑盾真正的意义

作为系列游戏来说它有很多很多缺点,不够可爱的宝可梦,粗糙的过场和时不时来一下的卡屏

但是作为系列游戏来说还是依然传承了宝可梦世界的美好与热血

作为游戏中的伙伴、朋友和劲敌,赫普的成长远远超过我的成长,看着他从一开始到最后,看着他的善良和热情,看着他战胜自我怀疑,看着他从不自信到想通,特别是最后的对战中他所说的那些话,尽管系列游戏都会有类似的点,但是赫普是唯一一个我真的很感动的,我不再只当他是一个npc,我觉得他就是我的朋友,是我不断前进的路上和我一起努力的人,他身上所散发的力量是横跨了次元的。

剑和盾也太萌了,cp感爆棚。总之还是很香,诟病的地方都存在但玩起来远比看评测好得多,冒险也好旅程也好,最重要的是乐在其中,而不是其他的。

收集,战斗,露营系统的陪伴,这些都是乐趣,是琐碎生活里暂时忘记烦恼的平行世界。

记下来要做旷野最浪的仔了!

评论
热度 ( 2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