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玩得上头

看评测全是槽点结果真香

俩基友一起玩,没忍住,同单位的小伙伴就搞了,她盾我剑

咋说呢,换回先揍再抓的模式,一不小心我就揍死忘了抓,导致昨天到现在三个道馆打完了才抓了五十多只………

宝可梦就跟动画一样一部比一部丑

只是丑里还带着点萌

初始选了猴儿,果然进化成手工耿,哭泣,但我觉得三只里手工耿还算好看的,比带鱼强………

仙子伊布真的美,就是我脑残安排昵称古仔,结果太仙儿了,33说这是白古吧………我要再进化一只伊布当Jimmy仔!六尾肯定是陆志廉了……

没有大食花当关宏峰,皮卡丘这个关宏宇孤孤单单出任务去了。

挺喜欢这个帮帮忙的,盒子里的孩子们也能出去动一动。

虽然知道是游戏,但不知不觉就会产生感情,玩什么都代入感太强,底特律也是小蜘蛛也是怪猎也是,宝可梦自然也是。

这次还用了朋友们的id做昵称,于是更加用心培育,我不太挑属性好坏,抓住的就努力培养。

画也停下文也停下,赶紧过一周目,早日我们一起团战。

ps.就是选的古sir黑皮、实在太黑了…………太黑了………

评论
热度 ( 2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