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辉古】向死而生14-15(记脑洞)

这两章之前废话一下…我知道有些同好雷我加了阿霆这个人,但是怎么说呢,就像有的邵蓝会加入jimmy或者飞机,有的jimmy飞机会加入少爷或者阿蓝,其实在主cp外的另一个人只是配角,不同的在于我没有选古仔或者家辉的脸的角色而已………

我喜欢jimmy飞机从黑社会时期开始,喜欢古辉古亦是那时起,对他们的感情深到我自己都无法形容,所以我不会说就偏心一个冷落另一个。只是对于cp,角色和故事我有自己的理解以及设定,飞机就是飞机,jimmy也就是jimmy,不会因为心疼或者喜爱就加太多美好幸福的场景和情节,那不符合背景和环境。而且这二位的性格,要走甜腻风走浓情蜜意表白挂嘴边那种爱来爱去风,我也脑不出来………

所以希望各位还是谅解一下。

同时等等家的粉。。这个阿霆可能已经只是空有形象的阿霆了。。。。我塞进去了自己的理解。。。。恩。。。ooc的话。。。sorry。。。

如果有雷到谁,我只能抱歉,感谢你曾进来过,曾喜欢过。

但我的故事,还是我来说,哪怕最后读者也只剩我自己,我也不想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初衷。

对这个脑洞,我的初心就是写出自己心里的他们,尽管表达不出内心所想的十分之一………


以上

祝各位开心。







14


这世上每天都在发生故事,故事的开头猝不及防,就像阿霆从来没想过一个挑衅没能激到对方,反倒把自己输了个干净。

越是好奇越去了解,越是了解越想得到。在他的认知里,事在人为,只要自己足够强大,强大到足以匹配对方,那便成了。

可吉米成了和连胜话事人,还连庄了。而阿霆却无法立刻坐上恒记坐馆的位子。


他豪无头绪,备受煎熬,对吉米抛出去的骚扰也好,信号也好,自以为是的粉红泡泡也好,全部都杳无回信,如同石沉大海,烟入云霄,真的是一点点回应都没有。


此路不通,便叫他通。


洪文刚的出现无异于成为他通路的一柄利器,是他主动把调查到的一切告知了对方,而吉米是否真的配型成功会不会被取走心脏于阿霆来说都无所谓,因为他早已打定主意将人掳走。

安然无恙的掳走。


然而所有这些,他不过一个人做好打算,从未想过吉米的感受。


恰如此时,他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告诉吉米:“我了解你的一切,放心,我会搞定。”

而吉米则面无表情,问他:“搞定什么?”

“走啊!”阿霆有些激动,脸上带着兴奋的表情,“你我的本事,要赚钱不是难事,就难在摆脱社团。你躲一阵,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都安排好,我们……”

吉米并不打断他,只是冷眼旁观着这个人在自己面前高谈阔论着以后,尽管这“以后”里包括着他自己,可他就像在听一个冷笑话,吉米安安静静等着对方说完,在阿霆期待他有所表示的神态中淡定的说道:“你听好,我就算要洗手,也不是和你。小朋友,梦呢做一做就要醒,不要拉着别人跟你一起疯。”

阿霆便冷静了一些,随手拉过椅子坐在他对面,点了根烟深深吸了一口,又吐出来,在白色的烟雾团绕着上升时,轻声道:“我中意呀,能有什么办法。”


吉米抬手扫了一下面前的烟气:“你中意我我都不中意你。大家做生意,互相合作没问题,你想别的,谈都没得谈。”

见阿霆低着头不肯说话,又道:“别搞那么多事,我怕你玩不起。”


像是被什么刺激到,阿霆突然将烟头按在掌心,红色的火星遇到白嫩的肉发出“呲”的一声,焦糊味儿随即也冒出来。

“'前任话事人契子复仇,和连胜现任话事人尸沉大海',这个做新闻标题怎么样?”阿霆忽然问道,“你就这么‘死'了,全世界都会以为是他干的,到时候我都不用动手。啧啧…”

他眯着眼,嘴角扬起,牙齿白的刺目,一双眼睛却死死盯着吉米的脸,有些痴狂,有些迷醉。


吉米早已失去耐性,站起身来大力挥了一下手臂,好像在打开所有不想听到想到的事情:“你有种动手啊,他也好我也好,死都不会如你的意。”

阿霆便伸出食指举在唇边,“嘘”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着走出去。

留下吉米咬着牙握着拳站在原地,在这逃无可逃的闭塞空间内,祈祷飞机不要中了什么圈套才好。




15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突然之间开始满世界都在谣传吉米被人抓了,师爷苏急的结巴越发严重,飞机倒是不慌不忙,指挥他们见招拆招:“问起只说他有事,要见的一律闭门。”

“那那那…那我们………”师爷苏愁得直抓自己的头发。

“你对付叔父,打太极。阿强你和小华把人放掉继续跟。”飞机说完扭了扭脖子,抻了抻腰背,就向外走。

“你你你你去哪里啊啊啊?”师爷苏拉住人不放,哭丧着一张脸,“有人说说说说说是你下手…别别别乱走。”

“有事。”飞机挣开他,还是离开了。


说是有事,也不过是觉得自己漏掉了一些什么。

说到底飞机还是有自己的路子,只是不喜欢用。

他已经通过澳门的学拳师兄弟关系打探过,照理来说这个洪老板就算是倒卖器官,却也主要是在泰国进行,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他没那么大本事能悄无声息动一个本地社团的话事人。

如今师兄提供了一个消息,说洪文刚的生意早已被警方盯了许久,已经跑路到深圳。


那么,吉米呢?

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听到手下报告飞机去了深圳的时候,阿霆正在“陪”吉米吃早餐。


一张桌子上摆满了各种食物,西式的面包煎蛋培根牛奶,中式的白粥油条豆浆包子,还有虾饺烧卖萝卜糕,咖啡汉堡三明治…

阿霆咬着面包看吉米一勺一勺舀起白粥来喝,手下进来时对方没有反应,手下出去了对方也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还合胃口么?”阿霆喝了口咖啡,“或者你想吃什么直接讲,也省得我猜。”

吉米放下粥碗,擦了擦嘴,抬眼看了看阿霆,开口道:“你什么时候放我走?”

阿霆并不回答,甚至不看他,又撕了一块面包塞进嘴里,然后才说:“你会打拳吧,要不我们玩两把?”




飞机一到深圳,石厅长便已经得到消息。吉米失踪他也是才知道,虽然流言不少,但是这件事的真相还被捂的密不透风,他即便想插手也没个合适理由。

有些事不好第三人知道,就算是吉米两个常带来的手下和师爷苏,也不能讲。

可对于他来说,又不可能轻易放弃这个已经掌控在手的人。

更何况,吉米到底在哪里他也还不清楚。



飞机也早就注意到一直跟在身后的人,他假装并没发现,走自己的路,吃自己的面,抽自己的烟,喝自己的水,然后在一个人流旺盛的路口兜了几个圈子,终于甩掉了尾巴。


他自己都还不知道去哪里能够找到洪文刚,却多了跟踪者,也不知道是谁的人。

不过谁安排的都无差,对他来说,除了自己人,都可以算作敌人。




—TBC—



依旧没什么正经内容。。。。。。

评论 ( 8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