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很感谢大家的安慰和鼓励

是我矫情了

但我并不是说就会放弃写作,我永远也不会放弃这件事

我所难过的只是这个不友好的大环境

虽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可真的是太不友好了

借用和朋友的对话,就是都是我的孩子为什么我要藏起一部分掐死一部分

外在因素恶劣,而还要有举报这种事

钱多少是一方面,矛盾,对家,任何可能性

想想某个时代

就真的很绝望

我并不是专业产H的那种写手

也不是什么热圈太太

我只是热爱着我的cp产自己的粮的那种人

不管什么,除了恶意举报,应该都波及不到我

但我是真的难过

愤愤不平

不甘心

所以还是我自己矫情了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写

清水就发

车就自己存着

应该总会有办法的吧

再次感谢各位

给你们添堵了

不好意思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