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本来很开心,吃了想吃的,收到了喜欢的太太的信和礼物,整个人都想上天了。

但是金庸走了。

他老人家和倪匡先生都是影响我很深的人,他们的作品伴随了我很多年。

于是多走了一会儿,趁着月色放任自己难过了一会儿。

其实早就明白,我所知的,我所认识的,我所亲的,一个个终将离去,明天和意外都还没来,噩耗连连不断。

可那又能如何呢?有什么办法呢?

我深知,如果我好好的活下去,就还会送走更多人。

父母亲人,比我年长的朋友,甚至有一天我喜欢了很多年的谁和谁。

生老病死,这是必然,根本没有办法阻止和改变。

太可怕了。

我想我做不到。

我只能在苟延残喘的时候努力快乐,然后落荒先逃吧。

评论
热度 ( 6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