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双关有声

闲来无事,想把喜欢的文都读一遍,但是头一回搞也没有设备,就手机和自带耳机录了个自己的试水,也省得要完了授权结果乱七八糟。
第一篇选了《旧时(完结)》,不长,清水,没压力。

点我点我,公共场合请戴着耳机!我丢不起这个人呢!

双关专辑(以后都会更新在这里)

不知道这个地址行不行
想练习练习,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想听的还有意见和指导请告诉我呀。
等我熟练些就去找喜欢的太太们要授权多读些!感兴趣的朋友也一起来录啊!这样没时间看文也可以听文啦!
反正我也不专业,我就是闲的,喷轻一些,🙏


写过的白夜系列文归档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