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感谢🙏

算是告一段落,初次合作就是圆圆三三这样的小宝贝儿,还有lin,南瓜,笛子三位可爱的画手太太,还有被我压榨的雾夜夜和西西酱,还有被抓来打工的亲爱的,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可是总会一波三折。
本来说今天参GA,结果因为快递问题一点才带到现场,上午去没拿到的小天使们我真的很抱歉。
预定的也陆续发了,就很感激各位捧场,出本我个人来说是第一次,写了无数文,好多年换了不少皮,却第一次想留下些纪念。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每一篇文的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
我很喜欢和大家交流看大家讨论,但有时候参与的很少,可是每一条都仔细看过。
想说的话特别多,但不知道从何说起。
唯一能够回报的就是继续写下去。
再次感谢。
还有回答私信问题,问的人多就统一说,我写的这部分不会二刷了,我已经算圆满,以后也不想再折腾了。
几个余本我算清楚数量后会挂出来。
再次感激。
顺便预告:正在写两篇文
1.灵异向的双关文,《见鬼》,三四个故事串起来。
2.送亲爱的的娱乐圈关周,《头号粉丝》,流水席不长。

证明一下我没有偷懒~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