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今天冷的不得了,在山里胡思乱想了好多。
入白夜坑收获可大了,晚上还在跟圆圆表白,跟三三感慨。
也不是没混过圈,也不是没有好基友,那些多年前的现在还在,但是吃这个剧的只有亲爱的,庆幸的是人义圈喜欢的几位太太都在,而且更加喜欢了,最幸福的是古仔圈三位宝宝也在,两边的朋友吃着不同的cp,但我因为杂食,所以两边都有粮。
我看文不多,因为自己的点有点奇怪吧,可是这个圈子真的是我的福地,我点进去看的都是那种戳死萌点的文。
因为看文认识了Alan太太,月圆太太,因为写文认识了卷卷太太,这些新朋友也让我非常的兴奋和幸福。
认识这些特别好的人真的心里老是粉红色的,老是软软糯糯香香甜甜的。
我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和作品从不吝惜表达,甚至还有些过头,但我觉得,虽然我在圈不混圈的理念让我即便加了群也不太说话甚至分不清谁是谁,可到了作品下面还是想要大声说出我的喜爱。多少年我都是这样做的,也因为这么做结交了很多朋友,我是个话唠,我喜欢做个话痨,我就是想说我喜欢你啊,不管你信不信,可能喜欢你的人很多我算老几,但我还是不想挂电话,因为我想要拨号的也很少,但拨通号码就必须说个够。
所以希望收到我跪着吹一波的太太不要被我吓到,我是真的很喜欢才会管不住嘴,是真爱到尬吹而不是黑!!!
哇地一声就哭了!
所以我也特别感激那些为我红心蓝手写评论的太太们,非常喜欢你们,特别喜欢你们!
可可可可可一条条回复我真的会不好意思虽然我这么干了不止一次………这里表白笔芯鞠躬吧。爱你们~
哇的一声又哭了!
现在白夜完结了,但我想,我会继续喜欢潘老师,喜欢王老师,喜欢这个剧等着下一季,会支持他们其他角色,特别是中了潘毒,已经打定主意陪他细水长流,因此双关我不会放下,潘老师明暗水仙也会继续,关周关想法成熟我也会继续写,因为我爱。
然后车也写了清水也写了,就觉得都挺喜欢双关竹马,那我还有几个脑洞试着写写。
欲语还休当时写的很顺,和当时年少还有暗涌一样都是存在于日常里不停冒出的片段中,那种做事的时候心心念念挥不去的在脑海里闪现的画面,逼的我一定要写出来,只是最后还是很多地方都不尽如人意,想到十分写出七分,但感谢大家喜欢。
我虽然是杂食,可是对待喜爱的cp,为他们产粮这件事我看的很认真。
一直都是默默写字的人,以后也会努力码字,把心里的他们的故事都写出来。
诶嘿~
(感觉我的逗逼人设可能会掉粉…猜猜图是谁的臀

评论 ( 12 )
热度 ( 31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