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写文比做人更该自重

祁同伟这个人确实黑的洗不白,别的人我不知道,作为我来说也就爱他的透心黑
但是他这个人黑的有逼格,下作却不下流,智商情商都不高可人家术业有专攻
我是见过写文只凭片面印象原剧没看完原著还没读连片子角色都分不清高育良媳妇姓啥都不知道就敢下笔的,可是那样的都没把祁同伟给糟蹋了
这可好,先有人让祁同伟把吴老师给糟蹋了
为什么说写文比做人更该自重,因为你个人做成什么样子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恶心的是跟你接触的人

哪怕你现在已经打算脱掉这身人皮也就你爹妈哭一鼻子跟别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可你写文你打tag你重新构架的是一个已经被熟知被喜爱被捧在手心里放在心尖儿上的人,你恶心的是这个人的所有粉丝,玷污的是这个名字
当然你也可以说你乐意,当然我也同意你有自由创作的权力
但你他妈别用祁同伟三个字啊
周老师创作出这个坏人恶人渣渣,就算被人踩在脚底下,可在粉丝心里,他依旧至高无上,黑也黑得透彻
但这黑只是黑,谁要再往这黑上泼脏水浇大粪那也别怪别人撕你

我们确实黑,向来承认,但我们从来不臭

就不劳旁人再摸黑儿惦记着给他身上多弄点什么乌烟瘴气的玩意儿了

掐架这种事,祁同伟粉可能低调,但不表示我们不会
你要战,我便战,这是对撕逼一向的态度
麻烦哪儿来的滚回哪里去,要恶心人把那个QJ吴老师的人写上您自己的名字,起码我们是不认那是祁同伟的

OOC到连个人都不是

高育良很好,吴老师很好,祁同伟也很好
就是把这样的三个人写成这个鸟样的您很不好,请圆润的滚到火化炉里面重铸一下您那不知道多卑微多肮脏多龌龊多可悲多无耻多叫人叹为观止才能写出这种剧情来的无知灵魂吧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