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一场梦

梦到从疆飞去上海迪斯尼玩,和一个不认识的人带着我妹妹,第一站是爱丽丝梦游仙境,我们去的卡点,为了能坐上就愣往旋转的座椅上跳,我和一个男生坐到了一起,好像不认识,但又好像认识。
第一轮到了一个地方可以休息,下来聊聊天,裤子丢了,不知道为啥…
再次开启旅程,这次选了一个单人的旋转茶杯坐进去,有两个好心的女生帮我来着。
快到出口时给拍照,我故意装作无所谓却还希望把我拍的可爱些。
当然还是屎一样啦!
放下自己照片却发现了古仔的,不知道那个影迷摆了个动作,感觉像古仔在他肩头,我就偷偷拿了照片,开始满世界找古仔。
到了类似沙漠游戏区的一个地方,我身边的人都去了另一个地方,我看到古仔进了一个砸球的屋子,我便也跟了进去。
身边第一个小球破掉的时候还没注意,只是花痴古仔使劲砸球,再看到有球破掉,就发现是个女人拿着枪要打古仔,疯狂的粉丝什么的。
我悄悄拍了照片去给古仔看,叫他先走我断后,天知道我们怎么交流的,粤语一句没听懂。
他走了以后出来几个人,那个女人说我在通风报信、我说不我把他引去了圈套因为我和你们一样。
然后就成了卧底的角色。
途中遇到我们主任,我说你能不能给古天乐报信,让他快离开。
我们主任只是说你的裤子还没找到么?
然后便是长长的台阶,我每上一步,他都要在后面喊喂你真的不穿裤子么?
台阶上是一个黑色的房间,里面有几个拿枪的男人,几台游戏机,我几个二次元基友,好吧只记得素b了,被人胁迫着。
游戏的规则是换上舞女的裙子和高跟鞋在一个玻璃框里面跳舞,然后有人来操作,玩对了才能打开玻璃把人放出来,也就能离开房间了。
我着急找到古仔便答应了,因为不答应就出不去。
我还记得那个迫切的心情,连裙子也不要只说穿上高跟鞋,鞋子有蓝色粉色银色,闪面的那种,但是每一只都非常破,掉漆严重。
素b在我身后喊,喂蓝色土的一b不要穿。
我便选了一个银色的跟没有那么高的,结果刚站上到台子上,就冲进来几个人………

被尿憋醒的时候我像整个人被人抓着头发从梦境里撕扯出来那样。
头晕目眩,疼痛难忍,恶心想吐。
一边敲字一边记忆还在消失。
我只知道,到最后,我也没再遇到古仔。
可我努力过了,希望梦里那个他能顺利逃走。
还有,不穿裤子的羞耻感吓得我赶紧翻出两条,下个礼拜都要感受腿上有遮盖的感觉。

评论 ( 4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