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赵祁】镜中镜(2)

过渡章,时间点上穿之前赵东来还不认识侯亮平呢。

前文(1)https://myway13.lofter.com/post/1d7aecaf_f8b1bf1

 

 

 

2

 

程度来接人的时候赵东来正盘腿坐在床上一脸纳闷儿的表情,等到把人送回家,东西也放门厅了,正想走,赵东来却伸手一指:“你,说说。”

“说什么?”程度站在门口,不太明白。

赵东来一瞪眼睛:“你说说什么!”其实他也不知道要问什么,干脆就让程度自己说吧……

 

程度走的时候赵东来是扶着额头的,仿佛受了很大的刺激。程度想了想,自己好像也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大概是怕厅长生气吧,哎这个赵局长真是好运气找了我们厅长……这样想着程度就忍不住喜笑颜开的跑了。

而赵东来,确实受了很大的刺激。

讲道理,程度也真没说什么,不过是说说他所知道的事实。

昨晚上厅长去开会,赵东来自己约了陈海他们小聚餐,也不知道怎么就喝多了,还出了车祸,厅长还没散会就告假去了医院,守了一个晚上,气的打电话把陈海暴骂了三顿……

 

“程度,”赵东来难得心平气和跟他说话,“先不说你讲的和我脑子里的不太一样,我就想问问,祁厅长对我这个态度……他为什么忽然对我这么亲近……他对你们都这样好么?”

“赵局长您可别开玩笑了,”程度连忙摆手,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羞涩之情,“厅长可是就对您一个人这么实打实的好,谁让,谁让您是他爱人呢。”

 

谁让您是他爱人呢……

谁让您是他爱人呢……

谁让您是他爱人呢!!!!!!!!!!!!!!!!!!!!!!!!!!!!!

 

什么是晴天霹雳?什么是五雷轰顶?

赵东来脑子里甚至闪出来前段时间才在电影里见过的台词:WHAT THE FUCK!!!!

他不就是喝大了吐了他一身么,怎么就爱人了?!

谁啊!我啊!

我他妈都快不知道我是谁我在哪儿了!!!!!!!!

 

他先冲到洗手间照了照镜子,还仔细摸了摸自己的脸,没错啊,就是赵东来本人,这脸,这胸肌,这胳膊,没错啊?!

然后又满屋里转了转,刚刚一路闷着头瞎想也没瞧见是往哪里开的,但这确实不是他家,可屋里的东西确实又有很多是他的……

赵东来真的是有点懵,又赶紧掏出手机,先打给陈海。

“海子啊……”

“东来你这回可玩大了……老学长发飙太可怕,感觉都要找人干掉我了,短时间内咱们就别聚了,你好好养病,改天他出差我再偷偷去看你……好了我挂了我还忙着呢……”

 

打给李达康。

“李书记我……”

“赵东来你这是胡闹!喝酒就喝酒你居然还敢开车,还敢往电线杆子上面撞!你可真是长能耐,你说你要出点什么事儿可怎么办?这几天跟家歇着吧,祁同伟还打了电话给你请假,你可长点心吧。”

 

打给……还没等打出去,一个叫侯亮平的把电话打进来了。

“喂,您好……”

“赵东来,听说你光荣负伤了?”

“额,您是哪位?”

“哟还跟我玩失忆!我这边有任务抽空给你打电话,长话短说,你好好保重身体,哄哄我们老学长,他气归气,也是心疼你,下次我过去咱们再喝哈哈哈哈,挂了啊。”

这人谁啊!

 

 

茫然的放下电话,赵东来也不想再打给别人了。

他忽然明白过来,这个世界不太对,这个世界的很多事和他认知中都并不一样,但除了他却都认可,而最关键的一件就是:

在这个世界里,他和祁同伟是一对儿。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