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赵祁】镜中镜(1)

平行世界那个脑洞,写写试试吧……

 

 

 

【赵祁】镜中镜(1)

 

 

1

 

赵东来只记得自己喝大了,记忆的最后一格是祁同伟站他旁边说要找人送他回家,然后他就一个没忍住,直接喷了对方一脸一身的呕吐物……

我的妈呀,那个画面太美他都不敢看。

所以他是生生被吓醒的,嗯,这是一个带着味道的梦。

是梦吧?如果不是梦,他还是直接辞职吧,要不也得被整死。

 

可睁了眼,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就跑医院来了?

 

手上还插着针打着点滴,头上包着纱布,穿着病号服,还是个单人病房?

正纳闷呢,门一开,有人走了进来,赵东来扭头一看,这不正是梦里那位被吐了一身的祁厅长么?

于是他有些紧张,眨巴着眼睛瞧着对方,还抬起一只手假装摸头来挡着自己的脸,也不敢说话。

“醒了啊,”祁同伟拉过椅子坐下,“直接喝到酒精中毒还酒驾撞电线杆子,赵东来,你可以啊。”

 

得得得,果然是喝大了,果然不是梦!

 

赵东来又眨眨眼,讨好的笑着说:“酒逢知己千杯少,我这不是高兴么,就多喝了几杯。”

祁同伟冷哼了一声,瞪了他几眼,也不说话,赵东来便心虚,虚的恨不得自己刚刚就没醒。

这一虚不要紧,尿也跟着下来了,他就悄悄的慢慢的坐起来,准备去解决一下,可这一动,祁同伟就站起来了,伸手摘下点滴,扶着他就往厕所走。

 

赵东来冷汗都出来了,这到底什么情况,难道这一吐还吐出同事情同行爱来了?

 

站在马桶边上祁同伟利落的就去脱他的裤子,赵东来连忙往上扯,也顾不得手上的针窜了位置回了血,只是紧紧拽着自己的裤腰。

祁同伟气的赶忙松开裤子去看他的手,一只手要举着点滴,一只手去抓赵东来的手,自然是抓不到。

“这种事,我自己来吧。”赵东来都快哭了,这到底什么情况!

祁同伟斜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拿手指戳了戳他胸口:“记着你现在这股扭捏劲儿,以后晚上再想犯浑的时候就回忆一下。”然后就站到一边去了。

虽然不明白他说的是个什么意思,可赵东来还是颤颤巍巍自己脱了裤子,还小心翼翼挪了个位置背对着祁同伟,尿了出来。

长这么大,头一回尿的这么胆战心惊。

 

等到个人问题都解决了,又回到床上,祁同伟叫来了护士重新插了针,就又冷着脸坐在一边,赵东来实在是绷不住了:“我,我也没什么事儿,要不您回去忙您的?”

“也好。”祁同伟站起来拍拍裤腿,“打完针就能走,大夫说醒了其实就没什么事儿了,所以咱也别占着人家病房,下面三天每天来打个针就甭住院了。等会儿程度来接你回家,我下班买吃的回去再做饭,你可什么都别动。”

赵东来忙点头应和着,等他回过味儿来觉得有哪里不对的时候,祁同伟已经离开了。

 

这他妈的到底什么情况啊!赵东来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暗自下了个决心,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