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曹陆】醉

【曹陆】醉


*赠 @A. ,根据昨天的脑洞随便扩展了一下

*沙雕短打,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陆志廉酒量不小,也架不住被人灌。

年底聚餐,刘保强说自己是兄弟单位,不如两家一起,顺便带了一个何天。邵志朗从程德明那边听到这个消息,表示阿蓝也算兄弟单位,理所当然要参加。并把程滔也叫上了。程滔本来担心井进贤不愿意,结果井进贤没什么意见,就这样摆了好几桌。而当天曹元元因为生意上有事,不能参加,所以他只好嘱咐陆志廉:“多吃点。”

两边的晚餐差不多都是七点开始的,开始前他们还通了电话,曹元元还多嘱咐了一句“多吃点呀”,开始后也不能没礼貌频频看手机,他也不会担心陆志廉,就是个类似朋友聚餐的活动罢了。直到他的手机频频震动,一连好几条,大多来自邵志朗和程德明,还有一条来自刘保强。曹元元忍不住去洗手间打开,这一开不要紧,真是酒气上头成了醋,酸得气鼓鼓。

陆志廉到底是个主任。自己手底下的敬了不能不喝,刘保强又犯坏,拉着好几个兄弟单位的一起,左一个“敬我们陆sir来年不找咱们麻烦”,右一个“盼咱么陆sir真的要抓谁也手下留情”,一张臭嘴领着大家伙灌,纵然是陆志廉已经推拒了,也还是喝得眼睛发直,脸颊红红,精神涣散只能凝重地看着某一点发呆。

何天啃着鸡翅跟邵志朗咬耳朵:“我看不能再喝了,这送回去元少还不炸了。”

邵志朗摊手:“炸也炸不到我,又不是我干的。”

何天很认真看了他一眼,提醒:“那你觉得他半夜打不到刘保强,会去打谁?”

邵志朗就分析了一下,阿蓝程滔井进贤,曹元元不一定能打过,那倒霉的肯定是自己了。他“哇”一声跳起来,扯着蓝博文就去拦酒。

不过他去晚了,他们已经不灌酒了,程德明想到了新的玩法。

要不怎么说老实人坏起来格外坏,平时对陆志廉毕恭毕敬,现在仗着多喝了两杯,就满脑子坏主意,他居然提议“不如拍点照片整蛊元少”。

刘保强第一个,一屁股坐到陆志廉腿上,陆志廉迷迷糊糊也不知道他要干嘛,像个机器人任人搓圆捏扁,刘保强把头靠在陆志廉肩上,程德明掏出手机喊:“前辈,看这里,给元少拍个照。”

认出元少就是曹元元,陆志廉心情不错的样子,居然咧着嘴巴笑起来,那表情明媚得实在是晃瞎别人的狗眼。

陆志廉也不知道大家都在干什么,就知道程德明也坐在他腿上跟他拉住了手,邵志朗也坐在他腿上搂了他脖子,程滔也坐在他腿上比了个耶,他还跟着一起比来着。

每个人都说这是给元少拍的,他就努力笑着,笑给曹元元看。

于是曹元元就收获了一大堆陆志廉和别人的亲密照,每一张都那么刺眼,能看出他是喝多了,但都喝多了被人占着便宜,怎么还能笑得那么灿烂,曹元元气到咬着后槽牙鼓着腮帮子,生意都不想谈了,只想干脆冲过去把那些人……打不过打不过……把邵志朗暴打一顿,然后把陆志廉带回家好好教育一番。

他甚至给邵志朗打了个电话:“你死定了!”

邵志朗直接挂断后关机,跟阿蓝商量一起去山顶的别墅住几天。

终于散场后程滔他们把陆志廉带回去,反正楼上楼下也顺路,本打算让陆志廉去他家喝些茶解解酒,没想到曹元元几乎跟他们同时到达停车场的,凶神恶煞一般也不理人,架着陆志廉就回了自己那层。

看起来很粗暴,实则温柔。曹元元把他放在沙发上,先去弄湿了毛巾给他擦脸。

陆志廉还在拧着眉头,指着桌子上一颗甜橙:“吃啊。”

“什么?”曹元元问他,手也没停下。

陆志廉直接起身自己拿橙子,差点儿把曹元元掀翻在地。

曹元元提高声音压着火气:“你老实一点!”

这是他第一次见陆志廉喝多,不只是他,所有人都是第一次。

陆志廉委屈巴巴:“曹元元让我多吃点。”

嘴巴扁了又扁的样子,着实可爱透顶,好像还有点眼泪汪汪的。

曹元元没了脾气,把一玻璃碗的橙子都放他怀里,要他慢慢剥,就去厨房烧水泡蜂蜜柠檬去了。

端着杯子回来的时候陆志廉才剥好两个,一瓣一瓣用纸巾垫着排好,曹元元问他为什么不吃,他又眨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等你。”

妈的,怎么这么可爱。曹元元心都化了,表情还波澜不惊的,吹了吹水,哄他喝下去。

陆志廉放下橙子,两手捧着杯,双腿并拢着,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呼呼喝了,喝完还举起来杯口朝下,说:“好了。”

曹元元这时候自己刚刚换好衣服,他都忍不住捂着心口大喘了一口气,有些受不了这样软萌的陆志廉,这根本不是陆志廉,这是假的吧?

结果陆志廉突然比了一个耶,剪刀手和咧到耳根的笑容。曹元元想起那一堆照片,装凶说道:“你干嘛跟他们拍那么多照片!”

陆志廉又开始扁嘴巴了,如果曹元元没看错,还撅了两下(?)。曹元元甚至往后跳了一下,这太不陆志廉了,怎么可爱里透着几分可怕呢?

陆志廉没管他,就黯然神伤地解释:“给你拍的。”

曹元元当然知道那帮混小子是故意拍给他看的,可他再想想,明白了,这是趁着陆志廉喝大了,告诉他拍照给自己看,他就傻乎乎配合上了。

虽然好生气,可是一想到陆志廉那美滋滋的笑容是冲着自己乐的,又开心起来。他去扒陆志廉的衣服,准备给他换成睡衣,喝多了就该好好睡觉,不然第二天头会疼死。

这时候陆志廉拼命挣扎起来,陆志廉那个武力值,整个小区能排第一,他手舞足蹈,一不小心曹元元已经中了两拳三脚,气喘吁吁也发了狠,几乎是骑在陆志廉身上才把人扒光,,套上睡衣。

该回床上了,陆志廉已经没了力气,眼睛一闭,死沉死沉抱都抱不动。

曹元元细胳膊细腿不健身,都要怀疑人生了,只好拍他的脸:“醒醒呀,去床上睡啦。”

陆志廉睁了一下眼睛,又闭上了,他翻了个身,彻底睡熟。

曹元元没有办法,给他拿了毯子盖上,自己就在沙发边上打了个地铺,他怕陆志廉半夜不舒服。

他没想错,陆志廉半夜还真不舒服了,一个打滚从沙发上鲤鱼打挺,踩了曹元元肚子一脚,险些给他踩吐了,冲到厕所开始呕。曹元元大声爆了句粗,他哪儿受过这待遇,捂着胃也干呕半天,但还是倒了杯水跟进厕所,一边拍他后背一边等他起来后把水递过去。

陆志廉现下除了头疼,总算清醒过来,漱了口之表达歉意:“好像喝太多了。”

曹元元还在胃疼:“不是好像,你就是喝太多了,你怎么回事,不知道拒绝吗?”

陆志廉洗了一把脸,头真的疼炸了,他得马上躺下,不然又要吐了。

路过客厅时发现地铺,就问曹元元:“我吵你了?”他以为是他喝多了太吵,曹元元才出来睡,喝着根本不记得发生过的事。

曹元元都气笑了:“没有没有,你先去睡吧。”

陆志廉实在难受的紧,也不再追问,就躺回床上了。

曹元元靠着床头,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腿旁,给他揉着太阳穴,嘴巴还不饶人:“不能喝就别喝,都说了让你多吃点。”

陆志廉没有回答,他睡着了。

不过曹元元想,跟别人是不要再喝了,但是他们俩的话,下次可以再把陆志廉灌醉一回。偶尔见识一下转了性子的可爱版本,不失为情趣的一种,他舔舔嘴唇,有些蠢蠢欲动。

 

—完—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