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反贪风暴4  自截,禁All】

古天乐 饰 陆志廉

当反贪风暴系列已经成为每年都要出现的必看电影,从各方面来说4都打破了“一部不如一部”的魔咒。当然除了剧情增添新意,林峰的加入以及给陆志廉更多人性刻画都是功不可没的。

眼看着从第一部偏精英文明人到第三部飞跃楼顶再到第四部能在浴室干翻一群人还扭住黄老邪的武林高手,武力值的进步着实让人不禁疑惑也许陆sir想要去考飞虎队?

但实际上一个能打的陆志廉魅力值还是杠杠滴。

有头脑,有冷静,有身手,还有颜值,如果这样的人在守着底线,于情于理都会更令人放心。更别提那一身西装,分分钟制服诱惑(划掉)

当然我最想说的还是再跟林峰合作,两个人之间迸发出的火花与那种张力,实在是让我在电影院连着刷了四次也无法克制的激动。古仔的演技毋庸置疑,无论别人如何发挥他都会是做好自己部分的优秀的那个,但老话说遇强则强,如果和他对手戏的也是非常有能力的人,那么古仔会发挥出更多无限可能。愿我古总和好演员合作,在演艺事业上不断前行。他已经不需要别人或者什么奖项来认可演技,所有的评价评判都不过是浮云罢了。他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步伐走下去即可,做他想做的,就好了。

这一次的林峰跟他就像是钥匙找到了锁,把反贪这盘快冷下来的饭不仅回锅加热了,还热出满汉全席的味道。

到最后我因为陆志廉疯狂上头,也因为曹元元使劲尖叫。

身为路人为林峰鼓掌,身为粉丝为古仔摇旗。

希望以后的反贪系列,让我看到更精彩的剧情,不过我想只要有古仔,我就会很开心了。

陆志廉棒棒棒棒棒!



ps.小小声说,曹陆是真的,我为曹陆凿大墙!


评论 ( 11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