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收到了评超级开心的啊啊啊啊!但三更主要是电影太好看了我这种依托原电影的只能说沾了光。
小不的两篇文我也很喜欢,我爱吃糖,可是这种把现实的无奈与各自的隐忍和错过揉杂在一起撒在粮中的裹了蜜的刀我也很爱。虽然看完第一篇的时候有一种想拿开水浇脸的冲动,可能当时第二篇没出来,联系老关日常行为就真的无法释怀。后来二来了,就像看到一丝希望,然后心里燃起的这点小火星就被你捻灭了。
但依旧不是单纯的甜和虐能说得清楚的,双箭头本身就是甜了,到了最后终于等到的那一天简直喜极而泣。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心情,可真的就很喜欢你写文的角度,用琐碎的秘密串联出两个人的一生和情感,于是更加真实,也是这份真实让人才会捂着心口觉得难受吧。
但是不要道歉呀,你不需要道歉,如我所说,我们接受甜蜜就要同时想到残酷的那一面,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如愿的,写文是甜的还是苦的还是辣的,站的角度不同看的不同表达的也就不同,大家都会理解的~所以请继续写下去,期待你的小甜饼!!!

不羡:

其实不想占tag,但想想还是说了吧


挺对不起大家的,为了我昨晚的一时冲动让大家难过这么就。其实我当时是这不打算写成这样的结局,我也希望自己喜欢的cp可以圆圆满满的生活在一起。


对于关队的结局,其实我觉得如果真的来说。结局也不算很虐,关宏峰选择了一种最有尊严的方法去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不同于淡淡太太的《三更》,《三更》是一种执念的变态,关宏峰为了关宏宇抛弃了一切。他的行为说不出对或者是错。太太让一个应该可以飞上蓝天的天使折翅,在痛苦中寻找美好,寻找机会,寻找生存的意义。在《三更》的关宏峰里面我看到了路西法的身影。真的很好,也很虐。我特别想读第二遍但完全没有勇气


      “周巡养了一条和关宏峰一样的肺鱼


但他的猫则再也没有回来”


《三更》是有“山雨欲来风满楼”压抑的的情调,也有血色玫瑰的浪漫,更有现实主义的无奈。


总得来说,《三更》真的很好看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的。我这个人嘴笨的紧,文笔又差,也没什么逻辑。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三更  》——似淡非蛋 @似淡非蛋


小甜饼我会写的。放心哈🌝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