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双关】三更(5-6完结)​

【双关】三更(1-4 )


 上一个圈子写过这个梗,灵感来源于《三更之回家》(安利这部电影),文和前圈一样写的大部分剧情都是沿用电影原本的路子,涉及到人设的部分自然会改毕竟cp不同人的性格也不同,希望前圈基友不要打我,梗太喜欢,不得不搬过来用,虽然是我自己的东西但还是很不好意思,提前抱歉。

还有个借梗的地方,就是前段时间看完了 @超烦肌肉卷 太太 的MV《让梦冬眠》(用生命安利!!!花式旋转疯狂打call,这个太太做出了我特别中意的那种最孤独最绝望的那种感觉,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极致,不是别人救不了他,是他根本不希望被救,背负着所有的愧疚和思念活在幻象里,既是对失去了关宏宇这件事的一个心理拒绝,也是对自己的惩罚,真的,无限笔芯!!!喜欢到无法自拔),借用太太弟弟去世哥哥走不出来的人设,但只能借人设,我完全跑偏了,根本无法领会太太要传达的精髓,希望太太不要介意。

有私设,周巡视角,介意者慎入


正文点我

评论 ( 15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