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赵祁】不靠谱(4)

这里的老沙肯定不是剧里那个沉稳的性格,不过反正整体架空也就整体OOC了。



1-2

3


Chapter 4 奸情?败露!

 

 

赵东来觉得自己是撞了邪了,从那天回家以后,连着两天都窝在床上除了吃饭上厕所基本都不出屋,更别提开店了。

老妈三次冲上来揪着耳朵将他拎起来,他又三次的躺回去。

 

而这样的缘由,自己也说不清楚。

 

“擦,不就是……不就是……”不就是什么呢?

 

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就像是心脏被套在一个肥皂泡泡里面,不上不下,摇摇晃晃,憋得难受。

他总觉得他一团糟的脑子里面,有什么东西是若隐若现的,可是当他想要理清头绪伸手去触碰的时候,又完全摸不着了。

 

我心里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而我可能不是你唯一的……或者,我其实连好朋友也不算吧……

 

反正,赵东来才不会承认这是一种吃醋呢。

其实,他也压根没觉得自己在吃醋。

 

 

到了第三天,因为老妈直接把他赶出了门,不得已的满街乱晃。

看见一奶茶铺,走进去随便点了一杯,上来一看才发现是最不喜欢的红豆味。

于是就盯着那杯红豆奶茶一直坐着,脸上有种店主给上成大便了的表情。直到有人伸手在他面前闪了一下,一抬眼,∑( ° △ °|||)那个裸男!

 

完全不顾赵东来瞪大的眼睛,沙瑞金倒是自来熟的在他对面坐下,笑眯眯的看着他打招呼:“HI~”

赵东来回过神来,记得上次这货也是说鸟语的,于是组织起自己并不熟练的那几句,说到:“HI~How old are you?额……”

沙瑞金“扑哧”笑了,确切点说,是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就差捶桌了。

赵东来有些郁闷,没错,老子可能说错了,或许发音也不标准,可是也不至于笑成这个熊样吧!

笑点真低!

他想着是不是该说些什么来打破这尴尬,这时候祁同伟端着两杯奶茶过来了,一边说着:“不用跟他说英语,说方言他都懂。”一边自然的坐在了沙瑞金旁边,随手递过去一杯。

 

“哦。”赵东来应了一声,低头继续看着自己的奶茶。他听见沙瑞金喝了一口之后质问祁同伟怎么那么难喝,然后他余光看见沙瑞金抢过祁同伟的奶茶大口喝了起来,再然后他就盯着他们看,看他们打打闹闹,动作里充满jian情!

 

Jian情?怎么会这么觉得?

不知道。总之不是正常的!

 

忽然沙瑞金拿过自己的杯子,说要尝尝看。

赵东来还没什么反应,祁同伟虎了脸一把夺过去,说不许喝。

 

“为什么?嘤嘤嘤嘤~”沙瑞金一个肌肉快爆出t恤的钢铁硬汉做撒娇状。

“恶不恶心!”祁同伟撇撇嘴,“别人的东西不能乱喝。”

 

恶不恶心!恶不恶心!恶不恶心!恶不恶心!恶不恶心!恶不恶心!!!!!!

赵东来显然的将这句话以为是在说自己,而祁同伟本意是说沙瑞金的“嘤嘤嘤嘤”。

 

“那,”他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怎么能喝你的呢?”

 

“我俩谁跟谁啊……好多年的好兄弟了。”祁同伟在回答的时候,重点是好兄弟三个字。

 

我俩谁跟谁啊……好多年的好兄弟了……

我俩谁跟谁啊……好多年了……

我俩谁跟谁啊…………

 

谁跟谁啊……果然很铁么铁的不分你我了么?

好多年……比从一出生就认识的发小儿还久么?

好兄弟的就不恶心,不是好兄弟的就恶心么?

 

赵东来还没有从这句话里面缓过来,沙瑞金的另一句话则像个重磅炸弹一样在他的脑子里面炸开了一朵蘑菇云。

 

他说:“哪儿啊,好兄弟这个太见外了,其实我俩处对象呢~!”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