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赵祁】不靠谱(3)

1-2


Chapter 3 捉奸?在床

 

赵东来一想起自己生生在厕所蹲了将近一个小时,差点用手直接擦干净了事的时候,祁同伟才慢悠悠的出现这件事,就恨得睡觉都咬牙切齿的。

 

特别是想着自己的腿简直酸麻的就像是别人的,一路扶着墙回家时那种苦13的样子,而始作俑者还在后面不停的坏笑……

那种心情,真是连爆粗口都难以形容。

 

气的几天都绕着路躲开喵喵小窝走。

而就像是知道这人真的生气一样,那边也老实的没有出现在他面前。

 

半夜里忽然就觉得悲哀了,凭什么自己要一直被欺负呢?

其实……还是好兄弟的话……那该多好……

或许自己可以跟他谈谈吧……

 

这样打定了主意,就开始无限遐想,脑海里面是祁同伟拍他的肩膀说自己错了,然后一笑泯恩仇什么的。

就连睡着了做梦,都是梦到两个人把酒言欢。

于是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神清气爽的买了豆汁儿焦圈配上炒肝酱肉包,朝喵喵小窝走过去。

自从开店,对方可是一直住在店里的。

 

记得祁同伟一向是习惯早起的,可是今日竟然没开门。

记得备用钥匙是放在门旁左起第五块砖的缝隙里面的,拿出来,得意的笑笑,然后开门。

 

Oh shit!

 

两个只穿着内裤的男人正搂着在地铺上呼呼大睡……

四条腿还交缠在一起……

 

赵东来瞬间有种瞎了狗眼的感觉,然后是惊呆到手足无措,以至于豆汁炒肝焦圈包子全都掉到了地上,他还傻傻的站着。

 

祁同伟迷迷糊糊的闻到了什么味道,睁开一只眼睛先看到的是一张大脸在自己面前,睡得直流口水。

然后一把把那张脸拨弄到一边,对方翻了个身,继续睡了,他则坐起来,挠挠脑袋,打了个哈欠,结果就看见赵东来站在门口,脚下一片狼藉。

 

“额……东来……早……”祁同伟揉着眼睛,张大嘴打着哈欠,一看就是还没睡醒。

“……”赵东来回过神来,在心里怒斥自己:真是没见过世面,不就是俩男的一起睡么,有什么啊,值得这么露怯么?

“东来,豆汁儿都洒了……”祁同伟眨巴眨巴大眼睛,不太明白这么早他过来干嘛。

“我……”赵东来想本来我是该说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咱俩重修旧好吧,可是现在他觉得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是忽然间想到小时候他们也是这样亲密无间的睡过一张床的,想到小时候他们也是勾肩搭背你抢我的豆汁儿我偷你的炒肝儿的。

 

他们曾好过,想到就心酸。

暗自好笑的是怎么像个娘们儿一样,对朋友都会多愁善感。

可是又觉得,或许自己在祁同伟眼里早就只是个供他嘲笑的对象了吧,自己根本就是那个负责陪衬他的优秀的人。

尽管现在那个高材生和自己一样是个开小店的。

 

空气中有一种酸腐的味道,属于豆汁儿。然后一种香气属于炒肝儿。

但是更多的还是说不清的尴尬。

当祁同伟彻底清醒了的时候,忽然就像是被人打了一棒子:哦东来看到的是我搂着个男人!如果他问起,我就说这是我兄弟昨晚我们喝多了!哦买噶的!怎么那么像被人捉奸在床了啊!

 

大眼瞪着更大的眼的时候,屋子里的另一个人醒了,看看赵东来,看看祁同伟,很自然的抬手搭在祁同伟肩膀上,那动作亲密又暧昧。沙哑着开口道:“Hey~What’s up,man?”下巴对着赵东来一抬,笑的很……sexy……

 

赵东来僵硬的回了个笑容,说:“我就是路过,进来看看……你们还没睡醒吧……继续……”

说完,头也不回的逃了出去。

不得不承认的是,面前这俩表脸的身材真好啊。

看来自己不能只练胸肌,要全方位匀称练习才好。

 

 

祁同伟以手扶额,还不太清楚这到底算是怎么个情况。

而另外一个则起来到门口关上门,然后从地上捡起一个包子,扒掉皮,一口吞下,口齿不清的说:“这包子还不错,早餐吃什么?”

 

“吃屎!”祁同伟一呲牙,“我都说了叫你回宾馆睡……”

“那多不好玩。”又拿起一包子,继续扒皮,吞掉,“刚那个就是你的小情儿?难怪你要回来了。”

“滚滚滚!我说老沙你能不能穿上衣服刷个牙……要吃我们出去吃……还有,见着他不许乱说。”

“好呀~”最后一口咽下肚,一咧嘴,如果不是那满嘴的胡茬,笑容绝对堪比小朋友的天真烂漫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