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己的粮

Addiction见:https://myway13.lofter.com/post/1d7aecaf_1044d370


【赵祁】It's all a do



1

树欲静而风不止。

赵东来接到电圌话的时候,祁同伟正盘着腿在沙发上剥橙子,他拿着手圌机走到书房,声音颇有些不耐烦:“什么事非要现在?”

电圌话那头一阵短暂的静默,然后才有人轻笑了一下:“我说哥,你这过家家还要玩到什么时候?”


赵瑞龙电圌话里的意思很简单,祁同伟打算收手,已经不太配合他了。这是肯定不行的。

上面指示要给他吃点苦头,赵瑞龙想着还是得提前跟赵东来通个气儿,省得这位哥圌哥到时候犯起混来再像小时候一样把他给揍一顿。

“哥圌哥呀,这次的人可不是上会帮你演戏那几个瘪三了,我的祁嫂圌嫂估计真会受些苦。”赵瑞龙说这话的语气带着点讨好,他打小谁也不怕,就怕赵东来,虽说因为他养在外头也没见过几次,可每次见到都没什么好果子吃,偏偏老头圌子还老让他在外头听赵东来的。

赵东来从门缝瞧了瞧客厅,祁同伟已经放下了橙子,开始挖猕猴桃了。他这两天有点着凉,又不爱吃药,祁同伟就整天给他弄水果说补充维生素C。看见并没惊动人,赵东来又把门关上,小声说:“你还敢提上次那几个,差点弄死我。”

赵瑞龙在电圌话那头赶紧陪不是:“我的错我的错我也没想到这么不靠谱,老虎已经都收拾了也算给哥圌哥你报仇了。但是真的,我跟老头儿说了你就是玩玩,所以你可真的就只能玩玩啊。”

“嗯。”赵东来没好气的应了一声,“但你也有点分寸,再怎么下手不能缺胳膊少腿。”

赵瑞龙“噗”的又笑了起来:“他一个厅圌长,连个外伤都不可能有,你放心吧。”


挂了电圌话赵东来心里像被人用烙铁烙了一下,怎么都不舒服,外伤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别的,还是得想想辙。

走出书房的时候偏偏祁同伟还捧着个盘子,里头黄的绿的摆成了花,脸也笑成了花。

赵东来就觉得这人简直是个妖精,搞不好就是什么花变得,专门祸圌害人来了。他便发了狠,一把把妖孽扛起来回了卧室,一想到可能马上就会内伤到碰不得,便觉得得在这晚上先好好享用一回再说。




放个链接:https://wx3.sinaimg.cn/mw1024/662312b5gy1fgvlljrj3gj20c86gp7wh.jpg

评论 ( 1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淡非蛋 | Powered by LOFTER